3.27.2009

MY COLLECTION OF INTERESTING PEOPLE{記憶達人Happy Fish}


雖然市面上有很多記憶力課程, 早在十多年前我已經完成有關訓練. 當年學費昂貴, 現在也一樣, haha...

回想起來, 那時候蠻辛苦, 因為, 我報讀了只上幾個FULL DAY的密集式課程.

我相信這些課程的核心都來自MAJOR SYSTEM. 不過, 未上課之前我已懂得數目掛釘字, 且運用了它一段時日.

, 我喜歡去記東西. 至少, 它會迫使我們鬆鬆腦筋!

我個人的一些應用例子有: 記憶整副紙牌; 廿四節氣; 塔羅牌; 美國五十二洲; 易經六十四卦.....等等.

我最期望跟曾接受過訓練的人仕作比試交流, 通過測試, 方瞭解自己的水平嘛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