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8.2009

MY COLLECTION OF INTERESTING PEOPLE: Jennifer, a book lover

當年我辦讀書組活動, 當中願景跟Jennifer 的差別不了多少...


我絕對是無書不歡的…當時我在人家的書店中幹過兩年PART TIME, 之後忍不住開了自己的書店.

有很多報章傳媒跑來作訪問, 因而大大提昇了書店之會員數字! 我感到高興, 因為, 書店的經營基本上是START FROM SCRATCH.

當初經營的願景有兩個: 是 BE A MATCHMAKER FOR BOOKS 與及安排 BOOK LOVERS GATHERINGS. 都實現了!

閱讀二手書也是一種環保生活態度. 雖然, 這裡有代訂新書服務, 但只在會員提出特別要求之下才提供, 我鼓勵會員先查看 http://www.bookattic.info/ 中的 BOOKS & WISH LIST.

有關書本的收存或保養, 絕不可輕率對待, 簡單說來, 防範永遠是最佳策略. 等到書頁變黃; FOX SPOT 處處; 太遲了吧?

避免陽光直接照射書本; 潮濕天氣期間, 要多開啟空調抽濕; 書籍有虫害問題的話, 便要進行杜虫防虫的程序…現在我手上拿著的是茶包袋, 你可放乾辣椒或薰衣草入內, 便成了天然環保驅虫良方.

不經常翻看的書本尤其是那些具價值之珍藏, 便要好好包起妥善存放, 現下一邊說一邊給你示範...

看來, 我要考慮在日後安排有關藏書保養的工作坊. 嗯, 將來我還想製作以兒童為對象的AUDIO BOOKS.
Cooloo預告: 我稍後會在JEN 之書店內辦個人藏書展, 現正安排中...

沒有留言: